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情系考研生,关怀暖人心——理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2021-12-07   来源:理学院

2022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来临之际,为帮助考生做好冲刺阶段的复习准备。12月2日,理学院举行考研慰问座谈会。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18级考研学子参加座谈会。

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往年工作经验,从多个方面为大家归纳了注意事项。一方面肯定同学们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和学习能力,期待大家以稳定心态走完最后一程并取得优异成绩;另一方面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作息健康、自我调节、沉着应考,学院会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如有需求可向辅导员沟通。理学院副院长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指点迷津,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谈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先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业分析和指导规划。教师代表也细心慰问考研情况,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实现自己梦想。座谈会后,各老师一一为在场学生分发了事先准备的暖心礼物,定胜糕寓意“旗开得胜”,学弟学妹们还赠送温馨贺卡,以心为笔,寄送祝福。同学们对学院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真挚鼓励带来了信心与力量,他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直以来,理学院积极营造良好学风,高度重视学生的继续深造,近三年的考研录取率皆保持在10%以上。随着考研群体数量逐年增加,学院坚持从报考选择、复习指导、复试指导全方位开展帮扶工作,加强育人协同,为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走读江南红巷,感悟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