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一行赴杭州现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12-10   来源:建筑学院

12月6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负责人、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一行赴杭州现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解决企业“用人荒”和高校“就业难”,如何将企业用人标准、考核要求、技能评估前置至学校课程和实践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共赢、校企课程共建和学科竞赛共同参与。

现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状况及获得的成果,介绍了企业“DBEO”四个模块规划方向,表达了对校企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资深设计导师进校宣讲、科研及课程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和支持。

会后,公司负责人带领建筑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设计办公环境、能量Π展厅、露台活动空间等。

此次调研交流旨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实现精准办学,并为探索校地一体化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iHome5”寝室文化节开幕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