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筑建新时代——建筑学院举行学生作品展

2022-04-15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筑建新时代”建筑作品展。其中一艘红船格外惹人瞩目,这是由学院躬行社十余名成员历时两周制作的1:50南湖红船。“我是建筑学专业学生,没有什么比通过做一艘红船来学习党史更有意义了!”躬行社社长李淑斌同学说。建筑学院教师对此表示肯定,“红船模型的制作,结合了我们学科的优势,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创新。”

本次建筑作品展上展出的还有第一届绍兴市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的部分金奖和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获奖作品,从乡村振兴的角度,以城乡规划、旅游风景区规划和特色小镇与景观设计的方案形式呈现,展示了我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绍兴市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基地负责老师潘钰表示:“作为大赛承办单位,之江学院积极推进大赛项目落地,探索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浙江省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建设贡献力量。”

建筑学院通过短学期实习和建筑模型课程教学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创新能力、造型能力、审美能力的专业设计人才。此次模型展旨在通过作品展,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师生从一个个生动的作品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品展现场

学生作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以纯正师德师风涵养清朗党风教风
下一条: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