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学生网格员安全工作会议

2022-04-15   来源: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近日,建筑学院举行线上学生网格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建筑学院学工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网格员1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建筑学院学工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部署,并作出三点强调。一是要求各级网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自觉扛起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同学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引起足够重视,保持积极状态,提高防控意识。二是要求网格员协助做好寝室管理的安全稳定工作。寝室安全稳定工作事关住宿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事关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重要工作,网格员们要切实负起相关责任,带领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及时掌握网格化管理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加强人文关怀,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

会上,辅导员通报了近期寝室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的结果和部分违纪行为,以作警示。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记面对面•共系生情”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党课开讲、人人主持”--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