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2022-04-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近阶段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院学生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分方面进行部署。一是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年级辅导员继续执行严格的钉钉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同时关注因疫情不能返校以及校内外隔离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在寝室安全方面,各年级辅导员要组织各年级进行寝室安全自查,严查寝室吸烟、阳台易燃物堆放、违章电器使用以及宠物饲养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努力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三是在预防金融诈骗方面,各年级辅导员要加强班级和寝室宣传,组织所有寝室长参加金融诈骗宣讲会,并开展“无诈寝室”评比,共建无诈校园;四是对于特殊群体如校外住宿、毕业困难等的学生,要结合学生实际,专门建档,通过跟踪联系、谈心谈话等方式,为他们释疑解惑、帮困解压、排忧解难。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学生寝室安全自查工作、疫情管控工作、特殊群体及防范网络诈骗专项工作等情况,助理辅导员汇报上周核酸检测情况和学生疫苗接种情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E家智慧种植园”尽显“绿色科技”
下一条:“知行合一 服务师生”——旅游学院小旅先锋服务岗正式启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