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警校联动--保卫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4-18   来源:保卫部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在学院警校共建党员服务站,保卫部党支部与学生工业设计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丰富党建手段,进一步开辟“党建共建”合作模式的新融合,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志愿服务岗位,促进更多学生成为安全服务的参与者、安全教育的宣传者和安全文化的传播者,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保卫部还邀请市国安局、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柯桥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到场联合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屏播放安全宣传标语、安全教育视频、发放宣传单、挂横幅、签名墙活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机械学院、保卫部在食堂门口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抽签问答活动。在签名墙前,师生纷纷踊跃签名,有学生表示:“签名不仅是一种仪式,也是庄重的承诺”,大家一同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系列活动推入高潮。

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合影







上一条:人文学院全体班级召开“邂逅春天,向阳而生” 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信息E家智慧种植园”尽显“绿色科技”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