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首届“遇建•春天”草坪音乐节

2022-04-28   来源:建筑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生艺术风采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建筑学院在梦湖大草坪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遇建•春天”草坪音乐节。

活动中,建筑学院十佳歌手和学院艺术团舞蹈演员们展现了拿手绝活,由辅导员夏佳龙倾情演唱的歌曲将气氛带到高潮。师生合作,气氛热烈,一首首金曲勾起大家的共同记忆,调动起大家真挚的共鸣,同学们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情怀和自然相互交融,奏响了春日的乐章,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交流,舒缓了紧张的心情,为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在抗‘疫’中思考,在战‘疫’中成长——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十七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