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直面职场”企业宣讲会

2022-06-15   来源:建筑学院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好双向选择平台,使2023届毕业生提前做好求职规划,近日,建筑学院举办“直面职场”企业招聘宣讲会,邀请了杭州现代工程设计集团进校宣讲。

会上,景观规划设计师王祎柯从职前教育、企业形象以及招聘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MEDG景观创“造”营,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与行业大咖一起,快速提升专业设计能力和项目经验。人事部门负责人从就业选择,如何了解行业、企业,求职准备,求职平台介绍,面试要点等五个方面给大家带来职前教育,并进行现场提问答疑。

企业介绍:

现代工程设计集团(简称:MEDG现工设计)于1996年成立于杭州西子湖畔。现工设计以创意设计及施工管理为基石发展,逐步成为国内集规划及景观设计、装置艺术、EPC工程建设管理、自然教育研学、文旅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公司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国家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旅游规划设计乙级资质,同时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人人做主讲”——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课竞讲宣讲主题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