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7-14   来源:商学院

7月15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出贯彻落实意见。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带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表示,本次省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时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锚定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览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意义重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商学院全体党员要当好学习精神的“标榜兵”,反复学习此次省党代会精神。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为指导,以实现未来五年浙江建设“两个先行”的宏伟目标为方向,把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会议强调,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扑下身子干实事,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任务。作为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对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把握,抓住新机遇,确定新目标,明确新使命,实现新突破。

会议号召,商学院全体党员、全体师生员工要在实现商学院的品牌化建设、内涵化建设的道路上主动作为,埋头苦干。按照学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总体战略规划,以“二次创业”的决心勇气,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商院答卷”,用实际行动为商学院、之江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成员围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走访“烛火暖红心”暑期社会支教团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