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走访“烛火暖红心”暑期社会支教团队

2022-07-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7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辅导员走访之江嘉苑、平水街村等地,慰问“烛火暖红心”暑期社会实践队。

在走访慰问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与平水街村以及黄社溇区相关负责人了解当地情况,并就实践队的活动开展情况、实践的感悟和收获与队员们深入交流,气氛热烈。他肯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各队伍的成效,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实践机会,把握当下,让自己的身心都能得到锻炼,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去体验、感受、总结、思考如何学习,让自己的综合素养得到提升。他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在实践过程中做好小朋友的安全教育工作,同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据悉,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在与黄社溇社区开展进一步合作外,更与柯桥区对应镇街团委——平水镇开展对接工作,共计对近50名“小候鸟”们进行了语文、英语、科学、地理、历史、剪纸和安全教育课等教学,课程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相关实践活动也受到各级媒体关注报道。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