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07-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7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及教学中心负责人、组织员、思政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为题,系统领学了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抓贯彻,高效率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这一宝贵财富,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更高站位的履职自觉。二要统筹全局抓贯彻,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坚持融会贯通,在学有所悟上下功夫;要坚持学研并重,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坚持对标对表,在以学促做上下功夫。三要实干担当抓贯彻,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与贯彻落实学院“三大战略”相结合;与全面实施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努力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相结合;与认真完成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条规律性认识;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提出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总体目标和高水平打造“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质量。

会议强调,信息工程学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题责任,系统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全面推进各项事业提质增效,在实现“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愿景中奋力谱写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交流发言和学习任务分解布置。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企业,融合联动促就业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