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企业,融合联动促就业

2022-07-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爱丽智能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浙江康思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淳安栗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波博创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台州百田机械有限公司、宁波时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赫立普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屹捷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传习机器人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

各家企业负责人向班子成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专业技术优势、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利用好比邻而居的地域优势,在就业、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实习实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期待与企业展开合作,通过联合实验室、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等方式,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等活动,助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向奔赴”,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企业简介】

浙江爱丽智能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所属行业为专业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服务:工程质量检测技术服务,公路、桥梁、隧道监测、养护检测,工程管理服务,环境检测 ,环保技术咨询等。

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世界级的花园式工厂,公司具备国家a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资质以及a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迄今,杭州西奥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质产品”;“2012年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殊荣。

浙江康思特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家集发动机及配套机组的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外向型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系列产品的制造和各种通用发动机、发电机及相配套的通用机械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

淳安栗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所属行业为农业,经营范围包含:种植、销售:水果、中药材;服务:农业观光,农业技术推广等。

宁波博创尔必地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经营范围包含: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销售等。

台州百田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所属行业为汽车制造业,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零部件、电力电子元器件、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及销售;模具设计及加工;金属材料销售;技术进出口等。

宁波时代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原企业创建于1965年,后在2000年改制后成立的。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紧固件,建筑用紧固件。产品60%国内配套,主要是汽车厂和汽车零部件厂的配套。40%出口主要销往美国,日本等国。

浙江赫立普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所属行业为研究和试验发展,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计算机软硬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机床技术研发、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等。

台州屹捷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所属行业为通用设备制造业,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机床、汽车配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计算机软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机床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等。

浙江传习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等;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专用设备制造等。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