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7-23   来源:建筑学院

7月21日,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一行3人前往校友企业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2012届建筑学专业校友、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宸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

建筑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荣誉及科研墙、产品展示厅和办公环境,并进行了座谈。项宸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业务范围、企业文化以及目前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建筑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学院概况、专业培养等方便进行了介绍。同时,校企双方就共建之江学院·鲁班建筑防水构造实验室,开展各项科学研究、教学实践、调研等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进行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基地授牌。

企业介绍:

浙江鲁班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西子湖畔的浙江鲁班防水是中国首家防水行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传承中国工匠精神为己任,由中国防水行业的引路人,防水巨匠——项桦太教授始创于1997年。经过20余载发展,鲁班防水已经发展为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施工为一体的领军企业之一。鲁班防水是业内具有原创研发能力的技术型公司之一。公司建有独立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参与了众多行业和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促进了我国建筑防水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上一条:【访企拓岗】商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走访多家企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企业,融合联动促就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