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赓续奋斗、争先创优,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电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电子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喜迎二十大,党史我来讲”宣讲会,以“专题式”、“乡土式”、“文艺式”、“互动式”宣讲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奋力争先创优。计算机学生第一党支部和计算机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英雄事迹,支部党员深受触动。软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专升本学生第一党支部和专升本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填空题,互动题等多种题型,全面比拼参赛党员的眼力、脑力和反应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