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来源:设计学院

11月7日,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特邀人文学院思政部教师朱欢乔作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

学习会上,朱欢乔老师结合报告全文,从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六个部分,深刻分析回顾党的历届全会主题和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战略部署,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伟大目标,从多个方面全方位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认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必须通过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真正做到“三个务必”;二是要广泛宣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支部、深入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好宣传矩阵,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是要加强学习,党总支组织开展“艺海红潮”学习文化节,集中开展全体师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带领师生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全面落实,以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师生党员教育培训的关键内容,指导开展各项基础性工作的根本遵循,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等底线工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研学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届“雏鹰班”团干培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