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建筑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11-28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敏忠作主题为“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学。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朱敏忠系统梳理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战略部署,深入领学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是深刻分析回顾党的历届全会主题和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了深刻阐释;二是系统梳理和阐释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大会主题”,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三是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伟大目标,从多个方面全方位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 踔厉奋发筑未来”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形式丰富的学习、宣传和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职责定位紧密结合起来,在真抓实干中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点滴献血情,无私暖人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