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沟通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11-2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后勤服务水平,11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梦湖3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沟通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中心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心党总支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就学生对校园生活和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即知即改,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持续加强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共同探讨提升途径,支持后勤服务中心及时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提高管理水平。

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关注度较高的餐饮服务、校园设施、校内商铺、寝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后勤管理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问题逐一答复,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给与整改方案,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出解释说明,非职能范围的意见也将转达到学院其他职能相关部门。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同寝同心”学生寝室长论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