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2022-11-29   来源:旅游学院

近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各支部的述职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认真做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压实责任,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长期发展打好扎实基础表示感谢。她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守好红色根脉,掀起常态化学习热潮;二是要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稳扎稳打培养好新时代的高校大学生;三是要统筹兼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突出党员的示范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之以恒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上出实招,筑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四是要落实落细安全责任,时刻紧绷校园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守政治安全。

述职会上,5个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围绕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对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
下一条:“沟通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