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

2022-11-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邀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晓敏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瑞安商会党支部班子成员及代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胡晓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他用“七个全面深刻把握”,从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大会主题和使命任务、推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内涵和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辅导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思考,让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员学习、深入学习、集中学习、自觉学习相结合,学而思、思而行,真正做到笃信笃行、学以致用,带头学习、带头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自觉担当和示范责任,不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意蕴深远,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瑞安商会党员代表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了交流发言。本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瑞安商会党支部党建共建以来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今后将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就业发展、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推动外国语学院和瑞安商会共同发展。

 


上一条:合理规划 久久为功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二十二期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