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合理规划 久久为功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二十二期

2022-11-30   来源:人文学院

11月28日,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不惑论坛”第22期在钉钉线上举行。人文学院2022届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王靖雅作题为《合理规划,久久为公》的专题分享。人文学院3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论坛。

会上,王靖雅从“考研、考公、考证间应如何抉择”,“选岗攻略”,“笔试内容及备考策略”,“面试内容及备考策略”四个方面展开。第一,在选择考试中,应立足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报考,切勿理想化。第二,在选择岗位时,尽量选择限制条件多的,不要局限于本地和热门,可以选择最后两天报名。第三,在笔试上,在老师的选择上要一跟到底,做好笔记和多刷题是考好笔试的必经之路,在听完课后一定要做好复盘和总结工作。第四,在面试方面,要敢于试错,跳出舒适圈,张口多练习。最后,王靖雅用自身的备考之路鼓励学弟学妹,成“公”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

据悉,人文学院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截止目前已累计举办二十余期,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普遍表示在朋辈交流中找准职涯目标,在学习取经中付诸实际行动。

主讲人简介

王靖雅,2022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法学1801班团支书和法学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荣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之江杯”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一等奖、校级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2022年以省考笔试143.1分上岸温岭市财政局,参加国考、省考、事业单位、社区、国企招聘均进面试。



上一条:理学院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联合瑞安商会党支部专题学习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