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行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负责人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相关学习文件进行解读,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二十大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身为党员更应当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科教兴国的根本要靠人才,人才培养归根结底要靠教育,教育质量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作为教育工作者,一是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治教研工作,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汇聚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旗帜鲜明,把人才团结到党的事业中来,引领人才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二要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强化进取意识,增强创新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在勇于变革、攻坚克难中开拓前进,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中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并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进一步热烈讨论。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级“无诈班级”创建评选活动
下一条:合理规划 久久为功 ——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二十二期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