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3-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柴国钟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梳理了2022年学院围绕“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工作任务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并从队伍建设团队化、人才培养品牌化、科学研究特色化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针对2023年的工作部署,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努力打造有辨识度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二是希望教师围绕学科建设、凝练研究方向,助力新一轮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台阶;三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高质量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全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重点结合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对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做了部署,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对新学期教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梳理和布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对院级优秀教师和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上一条:筑梦青春,“职”引未来——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薪火筑梦迎亚运,红色根脉齐相承”党支部风采大赛暨党史知识竞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