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

2023-04-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4月8日,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就业工作辅导员一行走访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公司财务总监陈江英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会上,校企双方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就业现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指出,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是外国语学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的会长企业,希望公司为广大外语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公司财务总监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情况日益凸显,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培养符合公司以及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次,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企业介绍: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作为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瑞安商会第四届会长单位,座落于中国兰花之乡——绍兴市漓渚镇。连接中外闻名的中国轻纺城、优越的轻纺产品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区位优势孕育了“南旋”的品牌。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及运作惯例,严格按照国际有关产品质量标准组织生产,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诚信的服务,已赢得了国内外较大的市场份额。因此,“南旋”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青睐。

 


上一条:党建融合促创新,校地共建谋发展——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教育培训
下一条:“越热血 越青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