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党建融合促创新,校地共建谋发展——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党员教育培训

2023-04-18   来源: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近日,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赴党建融合“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柯桥区兰亭街道谢家坞村“驻村指导员传承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师生党员代表十余人参加。

教育培训中,党员师生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驻村指导员制度传承馆,聆听历任驻村指导员在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的指引下的优秀故事,创新建立党务村务督导员、富民强村服务员、政策法规宣传员、农村纠纷调解员等多类型驻村指导员,围绕村落属性,勇当排头兵,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带领村落和村民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师生党员们被“弯下腰来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的精神所激励,充分提升师生“争当标兵、争做先进”的积极性,结合驻村指导员制度精神,创新赋能高校教师思政队伍建设、师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内涵和发挥。师生一行还学习了解谢家坞村落规划与发展,芳湖白鹭、鲜果飘香的文旅风貌,参观走访雾耕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园,师生代表结合专业优势,对“建设宜居和美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共富样板”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少年有志颂凌云,诗悟扬帆启新程——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凌云节”晚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浙江南旋针纺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