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共创·街道互融”系列活动暨2023年春季·机械制造专场招聘会

2023-04-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与优质企业搭建共创平台,给地方街道提供人才输送,同时抓住毕业生求职推荐黄金期,4月20日,我院成功举办“校企共创·街道互融”系列活动暨2023年春季·机械制造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华舍中学师生代表40余人受邀参加。

此次招聘会由华舍街道、安昌街道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共计邀请42家优质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近570个,吸引参会学生近600人。招聘会上,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应聘情况等,鼓励毕业生们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主动适应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择业黄金期,积极就业。此次受邀参加的华舍中学学生代表,通过递交手绘简历的方式,获得了一次难忘的职场氛围体验。

会后,招聘企业代表及华舍中学师生参观了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和机械实训工厂。


上一条: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联合科研党支部和财务与审计纪检党支部赴秦山核电站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访企拓岗】旅游学院一行走访湖州旅游企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