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3-05-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安全工作专题会,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安全责任人、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讲党课《深刻领悟立德树人是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解读“教育要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首要问题,阐述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建引领下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同时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压舱石”;二要绷紧安全弦,织密安全网,以“红旗网格”的最大化和最优解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加强隐患排查、舆情监测和研判处置,紧紧握好岗哨前置的“安全绳”;三要系好安全带,守好责任田,进一步协同联动,切实把意识形态、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反诈、心理健康、综合治理等重点领域安全举措落实落细,形成扎实有效的校园安全“保护伞”。

会议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并就教职工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和师德师风问题个人自查及自律承诺等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分工。


上一条:设计学院成立“暖心向阳”心理育人工作坊暨“我的健康,我做主”专题心理辅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当你踏上爱的旅途——大学生恋爱认知与情绪照顾”心理团辅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