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师生赴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绍兴市南瓜建材科技公司)

2023-06-09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带领60余名2018级建筑学本科生赴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绍兴市南瓜建材科技公司),开展为期2天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师生参观南瓜建材新型发泡陶瓷展厅、新型发泡陶瓷应用场景、新型发泡陶瓷裁切雕刻车间、新型发泡陶瓷检测实验室、装配式建筑样板间等多个场所。南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章瑞军生动详细地介绍了新型发泡陶瓷的起源形成、特点、优势及主要应用场景。参观后,双方就新型发泡陶瓷材料的应用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创新实践活动是对课堂理论知识的有效补充和积极提升,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期待以后有更多机会再次深入学习、交流。

未来三年,双方将以绍兴市博士创新工作站为平台,在新型环保材料方向开展合作,以提升当地产业技术能力和发展,为绍兴市现代化绿色环保材料注入了新的灵魂与活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拱墅区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