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设计学院举办“深化校企合作,聚焦人才共育”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4-04-15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设计学院

春季是高校应届毕业生择业、就业的关键期,为满足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与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要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我院大学生顺利就业。4月11日,由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夏履镇工作委员会、中共杨汛桥街道工作委员会、中共兰亭桥街道工作委员会、之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建筑学院和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2024年大学生春季就业见习系列——建筑设计专场招聘会暨优秀学生作品展在之江学院图书馆连廊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参展企业纷纷设立展台,用模型、VR演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企业代表现场面试毕业生,与毕业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之江的学生们求职应聘的意愿强烈,作品展可以很好地展示学生素养,也是学生的专业名片,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我们可以直接联系学生了。”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工作适应性强,符合企业的用人需求。

宝业集团、时光坐标科技等3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视觉传达、交互设计、教育培训等就业实习岗位500余个,近800名学生现场参加咨询面试,投递简历3000余份,30%以上达成初步意向。

招聘会现场布置的优秀学生作品展,展出建筑学院和设计学院毕业生们的优秀作品,作品涵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创意。每个展出作品均标注团队人员及其联系方式,构筑企业和学生之间的“快速通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有效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本次招聘会还设置“线上”求职专线,招聘会通过多端融合直播方式搭建就业“云”桥梁,以线上推送岗位的形式向广大求职学生进行岗位推介。


上一条: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寻访阳明故里,践行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七色花”心灵小筑开展班主任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