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共话学风建设”班干部代表专题圆桌会

2024-04-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院内学风建设,培养优良学风,增强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B305会议室开展“共话学风建设”班干部代表专题圆桌会。机械工程学院学工负责人、年级辅导员、23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负责人强调了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常态化实施的要求,对班委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在思想建设方面,班委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引导班级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班风学风;在学习帮扶方面,要求班长联合班委,构建班级学习互助小组,鼓励同学们自由组队,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在工作要求方面,班委要明确自身的本职工作,务必做到各司其职、尽职尽责,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随后,年级辅导员对各班的出勤情况、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并邀请两位优秀学长学姐与新生班委进行学生管理工作交流和学习心得分享。

此次学风专题圆桌会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主题教育系列形式之一。通过班委研讨、经验交流的形式,全面促进班级学风建设,激发学习兴趣。此次会议也为下一阶段学风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面试礼仪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柯桥区红十字会、钱清街道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