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学工团委党支部与稽东镇竹田头村 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2022-03-23   来源:学工团委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赓续红色传承,激发支部活力,深化校地合作,凝聚奋进力量,彰显使命担当,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近日,学工团委党支部赴稽东镇竹田头村开展“校地党建共同体”共育对接并进行授牌仪式。稽东镇镇长吴华军、人大副主席黄杨钦、竹田头村党总支书记商建亮等接待并参与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吴华军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工团委党支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稽东镇及竹田头村的基本情况;陈根宝对稽东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希望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望。学工团委党支部与稽东镇竹田头村党总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达成共识,双方将通过充分发挥“校地党建共同体”的平台优势,建立涉及党建、科研、校地合作、志愿服务等领域的相关政策、成果等的沟通协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授牌仪式后,支部成员实地考察了竹田头村新型乡村振兴富民项目——“止步·小半城”的推进情况,现场感受竹田头村加大力度盘活闲置农房等更多“沉睡资源”,通过数字赋能、结对共建等举措,不断激发强村共富发展动能的实质性工作成效。

“校地党建共同体”授牌仪式

实地考察

合影留念





上一条: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安阳市北关区文博社区的感谢信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柯桥传媒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暨“媒小青”党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