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把实事办到心坎里”——信息工程学院开启“点单式”志愿服务

2022-09-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以打通志愿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目标,切实把实事办到心坎里,开启了点单式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单活动是“点亮小桔灯”志愿服务队收到了柯桥街道“乐善码头”公益市集活动的点单邀约,开展搬运志愿服务活动。“点亮小桔灯”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柯桥街道“乐善码头”,为社区“公益集市”正式开张做好准备。搬运东西、摆东西、搭建木制帐篷等,志愿者们忙开了,志愿者们第一次做木制结构的帐篷,边学边做,两个小时过去了,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公益集市”可以顺利开张了。

晚上6点左右,居民们陆陆续续散步到“公益集市”,“点亮小桔灯”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集市中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向老人讲解智慧收集如何使用以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活动结束,居民们对“点亮小桔灯”志愿者的服务连连点赞,柯桥街道相关负责人也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信息工程学院“点单式”志愿服务活动以精准化志愿服务为载体,构建“群众点单、志愿者团队接单“新模式,坚持用心、用情当好“服务员”“贴心人”“暖心人”。



上一条:探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培养新模式——旅游学院一行走访君澜酒店集团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助力瑞安商会中秋龙舟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