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探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培养新模式——旅游学院一行走访君澜酒店集团

2022-10-17   来源:旅游学院

为更好的加强校企合作、发展产教融合新篇章,近日,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酒店管理系主任一行前往君澜酒店集团进行走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徐利萍、集团培训总监张立凯热情接待。

此次走访旨在与君澜酒店集团构建互动体系,强调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打破传统的酒店管理专业的边际,实现与行业的合作变革。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深入探讨酒店管理专业的新亮点,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新模式,在为拓宽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就业渠道等方面做好铺垫,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企业简介:君澜酒店集团(NARADA HOTEL GROUP)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君澜酒店集团始终坚持以文化内涵取胜,以软件、优秀员工自豪,以差异个性服务自信的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期望的服务,为酒店创造最佳的效益,为员工搭建最好的职业舞台。集团在擅变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寻找发展契机,在现有的管理模式上不断追求突破创新,在民族品牌饭店业的机遇与挑战中不断历练与成长。未来,君澜酒店集团将秉承“感恩、宽容、和谐、超越”的文化理念,以真诚的心给予客人更多的关爱。



上一条:旅游课堂开进乡村,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把实事办到心坎里”——信息工程学院开启“点单式”志愿服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