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旅游课堂开进乡村,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20   来源:旅游学院

日前,旅游学院把课堂开进乡村,旅游专业22级学生、“小推车”实践团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前往柯桥区青坛村进行现场教学,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助力青坛乡村振兴建设。

现场教学当天,青坛村党支书记陶小纳介绍了青坛概况。随后,在校外导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走访青坛村陶祖全烈士的红色遗迹、绍兴第一任县委书记曹素民故居,踏勘六岭古道,大塘水库等,调查青坛村的文旅资源分布、现状、保护及利用情况,收集青坛村的视频素材,为后期线上推广提供条件。

课前,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网络以及图书馆收集青坛村的相关文献资料,制定分组调研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收获很大,通过沉浸式学习,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为日后的专业学习找准了定位与方向。



上一条:旅游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的感谢信
下一条:探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培养新模式——旅游学院一行走访君澜酒店集团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