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赴湖塘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1-13   来源:旅游学院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在高校落地落实,根据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方案,旅游学院赴湖塘街道共议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湖塘街道党工委委员裘可钦,湖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裘双双,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对接会上,裘可钦对旅游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塘街道基本情况。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湖塘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及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在会上就进一步推进融合性党建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第一阶段要合作完成的工作达成了共识。

据悉,旅游学院将加入湖塘街道的“共富联盟”,助力湖塘街道聚焦“佛香、果香、桂香、酒香”四香特色,高质量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样本。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湖塘街道党工委联合成立 “中共湖塘街道•之江旅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学工团委党支部与柯桥团区委党支部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