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学工团委党支部与柯桥团区委党支部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2022-12-18   来源:学工团委党支部

12月14日,学工团委党支部与柯桥团区委党支部开展“校地党建共同体”联建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支部活力,凝聚奋进力量,推进校地党建深度融合!

对接会上,学工团委党支部与柯桥团区委党支部就“校地党建共同体”进行了授牌,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通过充分发挥“校地党建共同体”的平台优势,建立涉及党建、科研、校地合作、志愿服务等领域的相关政策、成果等的沟通协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授牌仪式后,双方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平水镇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传承精神、坚定信念。岭下党史陈列馆曾是绍兴市柯桥区(原绍兴县)第一个农村地下党支部——中共岭下党支部的诞生地。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乡村的重视,小舜江村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利用村庄红色、绿色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文旅业。党史馆占地近300平方米,展馆内分“村史村情”、“红色记忆”、“时代心声”三个主题,全方位展示小舜江村的基本情况及岭下地下党支部的发展历史和红色革命事迹!

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赴湖塘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开展绍兴地铁1号线志愿服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