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湖塘街道党工委联合成立 “中共湖塘街道•之江旅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

2023-02-21   来源:旅游学院

近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湖塘街道党工委联合成立的 “中共湖塘街道•之江旅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成立揭牌仪式在湖塘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湖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俊,湖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斌彬,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湖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何其洪和徐俊为 “中共湖塘街道之江旅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委员会”揭牌。

联合支部旨在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方案,把支部建在共富产业链上,将党员能人聚在共富产业链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抓实做强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湖塘街道与学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党建共抓、产业共兴、志愿共做、人才共享”的工作思路,通过搭建平台、统筹资源、创新机制等路径,锚定目标、强化特色、扩大影响,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商学院赴柯桥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赴湖塘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