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夏履镇·建筑学院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3-02-25   来源:建筑学院

为积极推进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2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与夏履镇党委举行的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夏履镇莲东村民主展陈馆举行。之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夏履镇党委书记朱坚敏、夏履镇镇长周维、夏履镇党委副书记丁越铭、建筑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沈兵明教授及相关代表出席。

何其洪指出,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高校与地方党建创新联合的新趋势,以校地合作的方式搭建党建工作的载体、平台和品牌,构建以党建为核心统领的校地融合共同体,探索校地党建融合引领发展的新道路。双方作为试点单位,挑战与机遇共存,要利用好共建平台,充分发挥建筑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保障项目实际落地,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基层治理共同参与。

双方就党建融合的形式、内容和愿景等多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多项切实可行的举措,下一步校地双方将在党建教育引领、人才助力、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度的合作,有效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双方党建工作实效,积极构建“党务共联、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会上,还举行了“中共夏履镇·之江建筑学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委员会”和“之江建筑学院·夏履镇大学生兴村共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与会成员一同参观了莲东村民主展陈馆、沃泰马术基地,现场感受强村共富发展动能的实质性工作成效,形成了诸多富有建设性意向和共识。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赴钱清街道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商学院赴柯桥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