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柯桥区党校签订校地融合共建协议

2023-03-2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行赴柯桥区党校签订校地“融合型”共建协议。柯桥区党校常务副校长施关根、副校长陆海峰、俞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根据《“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方案》要求,就师资联培互聘、教研活动联办、科研联合攻关、社会实践教学协作、培训相互支持等达成共识,并确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联络人,尽快将工作落实落细。

经过双方共同协商,围绕“师资联培、课程联建、科研联攻、资源联通、培训联动”五个方签订了融合共建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重大理论宣讲、重点课题研究,促进高素质理论人才培养,共同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重要阵地。


上一条:疆浙携手共联建,党建创新促共融——“之江同心·石榴红”疆浙党建联建柯桥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黄溇社区开展“携手共进迎亚运,建功立业普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