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党建融合】建筑学院教师一行赴夏履镇开展课程调研

2023-04-24   来源:建筑学院

4月20日,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携专业教师赴柯桥区夏履镇莲东村、双叶村、莲增村开展村庄调研和交流合作。夏履镇党建办负责人接待并带领考察调研。

调研伊始,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筑学院专业课程建设、绍兴市大学生乡村振兴竞赛基地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专业课程和乡村振兴大赛,为夏履镇出谋划策,提供兴村共富的方案和路径,将知识、技能转化为振兴乡村的青春力量,为夏履镇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真正落实“政校企村”四位一体助力乡村振兴的绍兴模式。夏履镇党建办负责人为调研团队介绍了3个村庄的发展情况和村庄未来整体发展需求。


上一条:迎亚运,学英语——信息工程学院“小板凳”宣讲团开课啦
下一条:【访企拓岗】设计学院走访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