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两名教师受聘为柯桥街道红色物业兼职专家

2023-05-04   来源:商学院

近日,为构建完善党建引领社区、高校、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三方协同共治机制,全面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提高红色业委会建设专业化水平,全面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城市版路径,柯桥街道在红色物业指导服务站召开了柯桥街道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暨红色物业专家入驻仪式。

会上,商学院财金系端木青、孟小荣两名教师受聘为柯桥街道柯桥街道红色物业兼职专家,柯桥街道相关领导为其颁发了聘书。同时,端木青和孟小荣分别以《城市社区财务管理的困境与对策》《金税四期与税务风险指标解读》为题为社区管理人员和小微企业主开展讲座。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团走进平水镇工业开发区
下一条:【访企拓岗】商学院走访绍兴智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