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设计学院走访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2023-06-06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就业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13级产品设计校友骆鸣江进行接待。

骆鸣江对设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领导心系四川校友以及对校友发展的关注,并通过企业展厅、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工作车间介绍了企业不断成长、壮大并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火龙头企业的奋斗过程。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设计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校友当前发展和进步表示肯定,希望优秀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加深与母校的交流和联系并诚挚邀请骆鸣江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学工负责人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动态做介绍并欢迎企业来校招贤纳士。与会双方就未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企业简介: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2.337亿元,系中国建材集团旗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碲化镉发电玻璃的研发与产业化,高纯稀散金属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及BIPV光电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运营,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中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腾飞。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与华舍街道、安昌街道联合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共同体学习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设计学院走访杭州美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