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浙江中环铜业有限公司

2024-04-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协同育人体系,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班子一行赴浙江中环铜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公司董事长徐建良热情接待。

交流中,徐建良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结构、市场地位等情况。他强调,中环铜业作为柯桥地方传统企业,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立足于本地发展,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教师队伍、专业建设等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智能制造、实习就业、项目申报、教师挂职等方面更多交流合作,构建“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参观了生产厂区,中环铜业办公室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生产整体情况以及压片、铸造等工艺。

 

 


上一条:【校地党建融合】机械工程学院青享讲堂——“科技之光”系列宣讲活动第三站(龙城社区)
下一条:设计学院与长三角国际珠宝产业园共同成立“珠宝时尚文创产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返回




TOP

TOP